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志愿公益
青岛海上马拉松志愿者

作者: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8

访问量:18539

2018年11月11日,我校800人,在凌晨5点钟等在了指定的地方,那天凌晨下这小雨,天气很冷,早在一天前学校就在图书馆前面广场发好我们第二天需要的东西,志愿者服装,以明天要吃的食物。
临近6点,17辆大巴车开始陆续驶进学校,6点钟我们坐上大巴车开始出发,5点钟起来同学们都困,在大巴车同学们都睡着了,行驶过程中车上只有手机音乐的轻微响声,和同学们的浅眠的呼吸声。
8点钟到达目的地,冰冷的海风还有细雨,吹打到同学们的身上,穿的少的同学们,冻得抱在一起取暖,一个负责安配同学们的大叔,开始给同学们分配小组,3人一组,每一组负责2个桌子,摆好桌子,放好垃圾袋,拿来运动员们需要们,中途需要喝的水,补充能量的饮料,还有一桶热水。
准备好这些之后,马拉松还没开始,大叔让同学们去车上暖和暖和,同学们再一次进去浅眠阶段,过了不久,大叔让同学们下车准备,马拉松快要开始了,同学们摆放了杯子和水,在哪里静静的等待运动员的到来。
刚开始只有寥寥几人,慢慢的,人越来越多,同学们在旁边喊着加油!

12点的时候活动就结束了。
编辑: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 刘芹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