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志愿公益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航空服务学院举行“‘疫’有我,不负青春”为主题的校园防疫志愿者宣誓仪式

作者: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2/3/25

访问量:5566

  为了彰显新时代求实学子的责任担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的帮助学校开展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航空服务学院同学积极主动争当志愿者,于2022年3月25日在5号楼408教室举行了志愿者代表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仪式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秘书杨子贤主持,20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学生李永浩代表志愿者讲话,表达出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坚定的信念与信心。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晓东布置了参与志愿者工作内容及工作纪律后,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刘蕾院长和郑晓东书记共同为志愿者团队分发志愿者服装。












   
   
  最后,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秘书、学院防疫志愿者郭慧鑫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刘蕾院长表示,此次疫情来势凶猛,希望各位志愿者在思想上重视到位,深刻理解此次防疫阻击战的重要性,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挥志愿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旗,切实履行职责,保卫校园的平安和谐,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书写青春华章,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