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志愿公益
青岛求实商学院:青春志愿行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7

访问量:188

         2024323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由流亭街道办事处、白沙湾片区管理处主办,怡海社区居委会、北岸万科·海潮荟承办,青岛城阳东升明阳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乐享春天 活力健步”2024年白沙湾片区第二届活力健步行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健步行活动起点为白沙湾足球公园2号门,一路沿海岸线行走,沿途风光无限,空气清新,全程5公里。

   活动当天,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规范参赛人员的比赛内容、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其中补给站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志愿者们提前到达补给站,为参赛者们准备食物和矿泉水,确保每一位参赛者积极参与、体力充沛、保持竞技状态。
在活动现场,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参赛者加油打气,并为有需要的人递上食物和水,他们的微笑和助力成为参赛者们前进的动力。处处闪现志愿者们的身影,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朝气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不同岗位的志愿者也有着各自的辛苦,虽然工作繁琐而忙碌,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默默奉献,以热情、真诚、优质的服务,保证了赛事的正常运行,赢得了主办方、裁判员、参赛选手的赞誉。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青年学子乐于奉献、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