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青岛求实学院重点专业
青岛求实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背景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宁芳征

发布时间:2019/5/8

访问量:21904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是2002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我院是山东省开设此专业最早的院校之一,2003年招收第一届学生,至今已有16届毕业生。



    青岛求实学院根据多方的考察和全面的论证,自设立空中乘务专业以来对于学生的培养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大量的投入,在注重专业知识与技能传授的同时,更注重团队精神、人际沟通、为人处事、待人接物、职业操守,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并于2011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青岛求实学院为老牌院校,办学实力雄厚,全国最大的空中乘务、轨道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特色教育示范单位;全国十大知名品牌学院;山东省最具就业助推动力学院。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宁芳征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