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青岛求实学院重点专业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运营交通管理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张欣悦

发布时间:2019/5/9

访问量:21469

    青岛求实学院航空学院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它是我院的特色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是指以轨道交通运输方式为主要技术特征,是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系统中具有中等以上运量的轮轨交通系统(有别于道路交通),主要为城市(有别于市际铁路,郊区及大都市圈范围)公共客运服务,是一种在城市公共客运交通中起骨干作用的现代化立体交通系统。目前国际轨道交通有地铁、轻轨、市郊铁路、有轨电车以及悬浮列车等多种类型。




  青岛求实学院一如既往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并成为了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的使命。坚持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为核心。勇于探索,不断深化学科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学生前期在校学习理论知识,后期安排进行社会实践,让学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校城轨专业毕业生就业单位主要面向青岛、郑州、济南等多个交通客运段和服务中心。



  青岛求实学院致力于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是新兴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市场缺口较大,青岛求实学院是培育社会专业人才的基地,选择好专业,成就好未来。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张欣悦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