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青岛求实学院重点专业
青岛求实学院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建筑信息模型设计技能培训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学院 

发布时间:2019/5/10

访问量:19851

  青岛求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师生积极响应总院的号召,开展了建筑信息模型设计技能培训——Revit建筑模型设计技能培训。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3D与网络信息技术深入影响并决定着大众的生活。对于建筑业而言,影响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则是BIM—— 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从2003年信息化技术传入中国开始,已有16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BIM技术越来越成熟,最终慢慢被行业所接受。为了适应当代社会的需求,培养广大青岛求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更真实有效的就业技能,提高我们青岛求实学院学生的实际专业技能水平和实际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



  利用本次BIM 建模培训,带动青岛求实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向现代化企业一线的高技能、高素质方向发展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其次,激发了同学的专业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的专业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有力地提升了同学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以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学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专业技能基础。本次培训的学生主要是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通过此次培训,强化学生Revit建模能力和后期渲染能力,在培训过程中,组建了4支队伍(每对4人)报名参加红瓦科技组织的Revit建模大赛,各组选定了建模的建筑图纸,目前参赛作品正在紧张的绘制中。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