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青岛求实学院重点专业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新闻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3/24

访问量:6299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1、主要课程(公共课,专业课)

1)公共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高职英语、计算机文化基础、体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课、心理健康课、高等数学、军事理论及军事技能训练。

2)专业课:C语言程序设计、新媒体策划与设计、数据结构、影视后期特效制作(After Effects)、专业英语、多媒体技术、平面构成、电视编导技术、网站建设与规划、MAYAHTML5UI设计、平面设计与制作、软件工程等。

2、教学计划:根据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教学特点,实行“2+1”人才培养模式。即第14学期为在校学习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和部分专业(技能)课程,第56学期为学生在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和分方向顶岗实习。

3、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广告制作、出版印刷、网络媒体、文化传媒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网页、平面、动漫设计和摄影摄像、视频处理、新媒体策划等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质,掌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理论知识,具备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4、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要求能在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多媒体软件业、数字电视台、电影公司、广告界、出版发行业、游戏行业及相关IT等领域,从事动漫设计和视频处理及其数字媒体产品的建设、运营与管理的专门人才。

5、学生可考取的证书:软件工程师、平面视觉设计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

6、学制:3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