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为困难家庭募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4/3

访问量:22516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兴奋步入大学校园时;你们可否知道,来自青岛求实的一名大三的学生高振梅的母亲不慎从高处坠落,经过治疗,母亲的病情刚有好转,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父亲开始发烧,高烧不断,后入院检查。2018年3月23父亲因严重脑炎住进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父亲命悬一线,就连医生也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严重的脑炎,父亲的高额医药费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身边亲戚朋友该借的都借遍了,尽管如此,她和家人自始至终从没放弃对父亲的治疗,虽顽强与命运抗争,可接二连三的不幸将她击垮。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高振梅的一家渡过难关!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可以挽救一个家庭。  高振梅(6217002210009366490)。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