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中专部“晨曦义工团”慰问困难学生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19/5/13

访问量:22351

青岛求实学院中专部晨曦义工团慰问困难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510日,青岛求实学院中专部“晨曦义工团”前往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慰问。

  晨曦义工团团长姜佩佩、副团长和敬华、委员代表张东月、宋显迪等同志共同前往了学院17级航空服务专业、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两名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生活情况,给学生及其家长带去了学校的关心问候以及生活必需品。

  慰问期间,姜团长一行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了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宣传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受访学生珍惜时光、克服困难、立志成才。受访学生及家庭深受感动,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关怀帮助,一定努力奋进、完成学业、回馈社会。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